Thursday, May 22, 2008

我的生日

转眼间,
又过了一年。。。
我17岁了。。。
说真的这年的生日有点突然。。。
原因呢?
是我老妈忘了我的生日。。。
可怜吧。。。
总觉得是我长大了。。。
老妈不需要再继续帮我庆生了。。。
和一般好友去吃了一餐。。。
蛋糕到现在都还美美地摆在冰箱里。。。
就因为我吃太饱了。。。
没力气再吃蛋糕了。。。
谢谢你们的礼物哦!
不过,
那礼物有点贵又不实际。。。
我还是很喜欢啦!
以后,
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过生日。。。

听我一个朋友说,
17岁,
才刚过人生的四分之一而已。。。
还有四分之三的人生要过。。。
要努力地把那四分之三的人生过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