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8, 2008

RM2.20的蛋糕

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吧。。。
同时,
今年的三八是我国的投票日。。。
也是Frandkey的生日。。。

他叫我买RM1.90的蛋糕给他。。。
我买了RM2.20的蛋糕给他,
我是不是很好?
哈哈~~

其实我还有买礼物给他啦。。。
不要想到我那样吝啬。。。

刚才听说慧云要当这次生活营的纪律主任。。。
我后悔没有去生活营了。。。
因为她那个样子应该不会凶到哪里去。。。


今天还是没有见到他。。。
我想这一个假期都无法见到他了。。。
沮丧中。。。

1 comment:

KeyzZ said...

Yoooooooooo.....
u really kind wor @.@
i really tot u only will gif the cake to me haha..... anyway...thx u hor.... wakaka =)